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追求蘋果,就是追求色彩:Color is the way to go with Apple




色彩多少年來就是蘋果產品的特色。看看蘋果早期的彩虹Logo,就可知!
早在麥金塔進入彩色時代開始,蘋果的電腦螢幕就是堅持使用當時最好的Sony螢幕顯示器。蘋果第一台一機成型彩色電腦就是Macintosh Color Classic。發表於1993年二月10日,當時使用的就是十吋的Sony單槍三束彩色顯示器(Sony Trinitron)。讓蘋果起死回生的水果iMac,發表於
1998年8月5日 (見蘋果謎 6. Apple Quiz of the Week (2010.6.2))。一開始是邦迪藍,而後是五花水果色。iPod的外殼也在iPod Mini於2004年1月6日發表時變為五彩色。而後進入彩色世界。吸引無數的蘋果迷!
蘋果追求色彩的堅持,也是老人早期迷蘋果的原因。這就是後來iPhone 4沒有出白色外殼時,大家會那樣在意的關係!!!因為追求蘋果,就是追求色彩!
有趣的是,其實老人觀察台灣使用iPhone 3、iPhone 3G的人,發現一個事實,幾乎大家都把他心愛的iPhone包的死死的!沒有人會知道你的iPhone是白色或是黑色!@

現在iPad 2的黑和白,已會讓你眼睛一亮!即使只有兩種顏色。但Smart Cover再度把iPad 4帶入多彩多色的世界!共有十種顏色,配合黑白外殼,共有20種顏色組合!你不心動才怪!
Color is Apple Fashion.
Color is the way to go with Apple.

1 則留言:

  1. 我的iPhone 3GS都有幾隻不同色的保套,幾天換一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