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老人與蘋果點閱達25萬次


"老人與蘋果"的點閱次數於今晚十點達25萬次。因接受女兒建議成立於2010年三月28日的"老人與蘋果"一直被我當做日記般來對待。沒想到還是有人會看。女兒說一週年會破30萬次。
所以一年三十萬次是我的目標,雖然前幾週都沒計次,讓我喪失起跑點,但我還是拼老命趕工!即使看起來是無望的,但我給自己加油加油.....
農曆年將近,在此預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假期多多陪家人和愛你的人,沒事才可上"老人與蘋果"!
謝謝那些看我文章亂蓋的網友,尤其謝謝那些有張貼意見的網友和40位追蹤者!

10 則留言:

  1. 哈,相當喜歡老人的文筆和思維啊,
    因為幾乎一樣啊(可見我也是老人思維了)

    我對於蘋果也有一堆理解
    從Apple II玩起,一直跟到現在玩iPad和黒蘋果。
    1996年有internet起,每天都要閱讀Apple新聞和文章等。
    苦於無人理解,
    還好在這裡遇到,
    讓我收藏了好多篇。
    (可以給別人讀了,我自己說不好)

    多謝老人啊……

    回覆刪除
  2. 我欣見所有蘋果老人,是讓大家知道老人也有年輕時候的時機了!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3. 每天早午晚、三不五時點的 就是您的站..也加到iGoogle bookmark中..

    回覆刪除
  4. ApplePlan 麥克斯隊長:你好,ApplePlan 的探員們也是每天收看您的部落格~ 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daer老人:你的文章可是我的維他命,感謝你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网上大部分都是一样的“新闻”报道,在这里却会有很多见解和看法,受益良多 :)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支持老人與蘋果
    雖然人在美國
    但是還是不斷貢獻點閱率.....

    加油!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老人昨天不耐寒,得寒症,無體力上線上網。不知大家的回信,謝謝大家。老人最近已由一指神功邁向雙手打字。速度快了,另外中文有進步,這是這網誌帶來老人的另一個好處。老人與蘋果約百分之30至35的點閱來自於台灣以外國家,世界到處都有,至少20國以上,真是料所未及!真是如圖所示,"The World of Apple"。

    回覆刪除
  9. 哈哈,老人這裡的蘋果很甜,不像大部分的網站,蘋果都帶酸味~"~
    老人真的很用心呢,所以幾乎每天都會來看!

    回覆刪除
  10. 今天正準備進入蘋果世界的時候有幸看到老人的網誌,來自使用者的意見遠比新聞貼切得多,所以說內容跟風格真的很重要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