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iPhone 4仍是2010年的第一智慧型手機

CNN選為2010最爛的科技產品iPhone 4,終於有人起來替她講好話!
TechRebublic提文選出2010最佳十大手機,iPhone 4為首,其他是:
2. HTC EVO 4G
3. Google Nexus One
4. Samsung Galaxy S
5. HTC Desire
6. Motorola Droid X
7. Samsung Focus
8. HTC Incredible
9. Motorola Droid 2
10. BlackBerry Touch
受盡侮辱和欺侮的iPhone 4終於得到她應有的榮耀。雜誌名嘴因為天線門把她一大堆的優點和新創,如視網膜銀幕等,全部忘光光!還好顧客大眾不會因為這些名嘴而改變其愛意!
如果你還不信,看看Nielsen的十一月份全美手機分析:因為iPhone 4 ,市場佔有率仍以蘋果iPhone第一,佔28.6%(灰線)。Android 25.8%(綠線),黑莓機26.1%(紅線)。
iPhone4受委屈一事,告訴我們不要盡信名嘴和雜誌分析!
不過老人對iPhone仍有獨特的看法:iPhone根本不是Phone,打電話功能是iPhone裡的一個附屬功能而已,甚至於不是最主要的!所以不要以Phone的功能來評議iPhon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