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Me Too:微軟的Window TV?


網路謠言微軟在後天的CES將推出Window TV。
看來微軟在TV領域亦不想落後蘋果或是Google,來個Me too, again!
蘋果的Apple TV推出近三個月已賣出100萬台,而Google TV正陷入泥糟,要廠商延後推出,現在微軟有機可乘?
但是會不會這又是微軟視窗的嵌入系統(Window Embedded Standard 7)?視窗嵌入系統對只有簡單目的和作用的小裝置,如點餐付費機等,是可行的,但卻不是一個完整的系統。Window Phone 7的無法簡單使用視窗嵌入系統就是一例。如果微軟的Window TV想要以視窗7的嵌入系統混水摸魚,那就未免太讓人失望透底了!
微軟,不要辜負你被新聞週刊選為2010年最有創意的公司的美意!要不然新聞週刊又要被賣一次!

1 則留言:

  1. 其實 "微軟 TV" 不是 "Windows TV",應是內嵌 Xbox 360 的 T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