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年最爛的產品賣的最好?

CNN宣布2010年科技業最失敗的產品,消息一出就很轟動,連台灣的新聞都一再播放!
誰爛的第一?
當然是iPhone 4!
CNN認為iPhone 4因為天線門(death grip)問題,是2010年最爛的科技產品。但奇怪的是iPhone 4卻是世界賣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完全不受天線門影響。且到後來竟然完全沒有人再提起這問題。AAA集團受不了這口氣,於是有人說這一定又是蘋果故意搞的新聞!要不然有問題怎會反而賣的好?更仙的是後來HTC也發現有天線門問題,但它們竟然也說那是大家共有的問題?
依老人來看那是蘋果樹大招風,或是有人借引起大眾反應集體騙保護套,或是正如CNN所提,提iPhone 4 最爛事實上是"相對"的啦 (因為蘋果過去產品一向都"好"的一塌糊塗?)。
第二名是3D電視。這倒是理所當然,要不然老人為何不買?目前而言,天下只有傻瓜和笨蛋才會在家帶特殊眼鏡看電視!更何況有錢人一但帶起特殊眼鏡來,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誰,喪失招搖的目的!
第三名是微軟的難兄難弟,Kin One & Kin Two,這真是不談也罷!

所以看來最失敗、最爛的也不一定是最壞?難也,老人真是不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