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Verizon iPhone的市場分析分歧!你要選那一邊?


Verizon iPhone 將會使Verizon的用戶增加,這是各家分析師不爭的未來事實!
但iPhone 進入Verizon,會不會使蘋果iPhone賣出增加,卻有爭議,有人質疑!
AAA一派的說法是,要買iPhone的人早就已買了。Verizon會使原本在AT&T買iPhone的人轉為使用Verizon,故蘋果不會因為2011年開始在Verizon販賣iPhone,而增加iPhone的銷售!因為只是轉移電訊供應商而已!
但另一派的分析說法是,蘋果開始在Verizon販賣iPhone,將使蘋果2011年至少買出900萬台,上看至2,000萬台!Piper Jaffray 的Gene Munster就是這一派的說法。他說目前AT&T的所有智慧型手機中80%是iPhone (AT&T幾乎所有的Android手機都有),估計Verizon 2011年會賣出2500萬台智慧型手機,只要明年Verizon的智慧型手機中36%屬於iPhone,就會有900萬台。其他亦有分析師估計蘋果2011可賣出1000萬台iPhone。
你是那一派?
這種分析最大的變數是,蘋果iPhone幾月開始才會出CDMA Verizon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