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蘋果正式宣布2011年1月6日開Mac App Store

今年十月Back to the Mac event中Steve Jobs預告的Mac App Store 麥金塔App店,今天蘋果公司正式宣佈明年1月6日在90個國家開張大吉。
付費或是免費的軟體均有,下載後跟目前的iOS App Store一樣,可由店中升級軟體。
依老人意見,這樣方便於大家找軟體,對一般玩家是好事,對小軟體開發商也是好事。但對盜版玩家肯定是壞事。對已經上市有名氣的軟體或是有名的廠商而言,是好是壞,我不知道(說不定他們擔心失去自由?)。但我還是很期望,至少軟體升級方便多了,尤其是軟體相關訊息也會較多!
明年肯定是麥金塔年,新Mac App Store、新作業系統、新硬體 (iMac, MacBook, MacBook Pro,等都會大改款) 均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