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教會 i 樂團 (North Point)

下星期聖誕,預祝9個月來幫助"老人與蘋果"的網友假期愉快。沒有你們的支持,吾老的這個日記寫不下去!
老人先去看雪去了!

這是 North Point iBand 利用5隻iPad,5隻iPhone,合奏的歌曲 (Carol of the Bells, 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Feliz Navidad)。

9 則留言:

  1. 聖經快樂~ 老人
    祝你身體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 老人加油~~~我支持你一定要繼續寫下去阿~天天都來也!!

    回覆刪除
  3. 老人加油!!
    這個網站是我每天必來的地方
    請一定要持續寫下去
    謝謝!!!

    回覆刪除
  4. 聖誕快樂
    真不敢想像沒有老人部落格的日子
    不管在辦公室或家裡
    打開電腦或iPad的第一件事就是來這裡逛逛
    每每都有大大的滿足
    感謝您喔 老人!!!

    回覆刪除
  5. 聖誕快樂 !!

    話說您文章中的圖片常常都很適宜,質感又佳,不知是從國外網站取得,還是您自己用軟體處理的呢 ?

    比如像這篇 :
    http://differentapple.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968.html

    感謝您分享新聞及獨到見解的辛勞 !!

    回覆刪除
  6. 我自幼喜歡好的影像。大慨前前後後買過不下10本的PhotoShop相關圖像軟體的書籍。我是會改相片,至少比台灣所有婚沙照相像館的技術要好一百倍(全台灣最不會改相片的人都集中在婚沙照相像館內!)我收集圖片!但老人與蘋果的圖片都來至其他網站,我極少修改!一來沒時間,一來反而怕版權!請勿見笑!!

    回覆刪除
  7. 老人文章真的讓人看了很書胡
    完全是Apple Slave(像是我...)的大麻
    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回覆刪除
  8. 謝謝 Nety Le,我是瘋蘋果的老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