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Android吃掉黑莓機的市場

  根據nielsenwire,今夏智慧型手機佔全美的手機28%。以六個月做基準,本季內,新的智慧型手機增加41%,而上季只增加35%。
  所有的智慧型手機中,黑莓機佔30%,iPhone佔28%,而Android佔19%。不過最近六個月內買手機者以Android最多。
  整體而言Android似乎是吃掉黑莓機的市場
如圖可見綠色的Android往上串升時,藍色的黑莓機往下掉。而iPhone持平。
  
  Android手機的用戶較年輕,35歲以下佔一半50%,而蘋果35歲以下佔43%,黑莓機的38%。使用iPhone的45歲以上佔33%,使用Android的29%,使用黑莓機的38%。
  所以以年紀而言,黑莓機最老,蘋果次之,而Android最年輕。
  不過奇怪的是,老人幾天前碰到一個年輕人使用HTC的Android機,老人說他重視時尚,好時髦呀!他卻不太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