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蘋果股票再創記錄:2011年是爆發年

  美股昨天暴漲,蘋果跟著受惠,股票盤中創歷史紀錄。盤中最高320.18美元,創記錄。收盤318.27美元(亦近最高的319美元)。
  但蘋果的創新高,倒不只是因為美國政府亂印鈔票之故,明年才是蘋果爆發年:
  Wedge Partners分析師估計蘋果明年可出貨iPad 4,500萬至4,800萬台,而iPhone可達一億隻!不只是這家分析師看好而已,摩根史丹力的Katy Huberty亦認為蘋果明年在中國的爆發力驚人,營業額可達今年的三倍,至90億美元以上。蘋果明年可賣4,000萬台iPad,和8,000萬台iPhone。因此股票可上500美元。也不只是大摩而已,Bullish Cross的Andy Zaky亦請大家注意若S&P 500上1230點(目前1221),蘋果股票可上500美元。
  真是天價!果真如此,老人也要下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