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Sony 的 Google TV 價格

  台灣專家中的專家,非凡分析師視為藍海的Google TV第一批Sony Google TV下週上市美國

   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Sony共有24,32,42,46吋可選,但目前24吋仍未生產。其他32吋賣美金1299.99元,40吋賣美金1499.99元,46吋賣美金1899.99元!在台幣升值下,未稅分別大約是台幣40060,46224,和58550。
  幾乎所有分析師已全不看好上市前景!太貴了!太複雜了!太玩家了!
  Panasonic 很聰明日前就說他們不會出產Google TV!因為價格!美國主要電視廣播公司如ABC, CBS, FOX, NBC等公司也沒加入Google TV。
  "Google TV is Pricing Itself Out of the Market"
  "Apple wins first battle of TV war with Goolge"
  "Is Google TV doomed?"
   ..........
   雖然老人是老蘋果,我還是搞不懂那樣多聰明的人,那樣多偉大的公司,但就是搞不贏一個小小的蘋果!而且不是一次,是每次!要不要請老人去做戰略顧問?

2 則留言:

  1. 10年前我是重度sony戶,因為sony每次都搞小改款換顏色,一直園地打轉,一直賺!

    永遠等到不行時,才會開放升級技術....

    早該做的,卻拖到不行才開放...

    改款太快了!還是簡單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