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行動視訊電話的起飛:FaceTime

  老人在今年6月9日提出:行動視訊電話的未來在FaceTime?。行動視訊電話要成功,主要的觀點在:1. 很多人在使用 (規模大)。2. 電訊商供應配合。3. 方便使用。4. 要跟電腦視訊。5. 價格。6. 視訊範圍廣大且快速。
  提出FaceTime可能過關斬將。目前FaceTime在老人提出的3.拿滿分,1.拿80分,5.6.拿60分,2.拿50分,因為雖然電訊商仍無法配合,但WiFi卻補足功能。4. 仍O分。
  但是FaceTime在iPhone 4和iPod Touch推出後,似乎成功了第一泡!
  根據electronista news 引述Pew Research的報告中發現,行動視訊電話在八月中旬至九月中旬期間,7%美國人會使用行動視訊電話 (以手機使用視訊)!這期間正是iPhone 4和iPod Touch推出後。看來其他國家,如日本發展多年卻無法普遍的行動視訊電話正要開始起飛!此研究也顯示只有WiFi,沒有3G似乎不太影響行動視訊電話的使用!!!
  看來台灣將來如美國一樣麥當勞、Starbucks都提供免費WiFi後,FaceTime即將在台爆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