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超低價"智慧型"手機(Android)

  依老人猜測不用兩年,2012年年底,世界上的手機只分為iPhone和non-iPhone (非iPhone)。不會再有智慧型和非智慧型手機!因為所謂"智慧"
的定義不清!不知智商要高到多少才叫"智慧"
,也不知道智商要低到多少才叫"白痴"。
 Android空機在美2011年一定會出現150元美金一支,甚至於達100美元一支!Android侵入未開發中國家後,如印度、中國、非洲、南美後,50至100美元一支的手機將在2012年出現!
  (超低價"智慧型"手機會不會出現在Window Phone 7?當然不太會,因為微軟授權金每支15美元,所以這是Google搶市佔率,趕盡殺絕的手段。)

2 則留言:

  1. 可能會買這支來當作給iPad使用的無線AP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139786 遠傳代理的華為Ideos...

    回覆刪除
  2. 另,本期「數位時代」雙週刊主題是A家與G家兩雄相爭的分析...不過覺得看老人您的文章效果更深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