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美國AT&T和Verizon也要賣iPad

  iPad十一月一定會入台灣,三家電訊商也想搶頭香。
  美國的電訊商終於也忍不住了,AT&T公布十月28日開始在店內賣iPad,賣的有3G和WiFi版。
Verizon也是同一天開賣,只是Verizon用的是CDMA,不是目前iPad/iPhone用的GSM版,故只能賣WiFi版。但Verizon目前的策略是用戶可選擇綁約Novatel MiFi 2200以便和3G相通。

  到明年當蘋果開始使用新一代通訊標準的LTE或是使用CDMA-GSM通用晶片,Verizon的iPhone或是iPad都將通用無止了!
   目前CDMA版iPhone蘋果還未正式宣佈,故不用說是宣佈和Verizon合作了,但iPad的上市Verizon可說是邵告天下,蘋果和Verizon已談攏了!
  蘋果iPad上大賣場,上連鎖店,現在連電訊商都開賣,可說是火力全開,全力搶入市場!這是蘋果二十幾年上市以來前所未有的現象,顯示蘋果的市場策略已全面改變!
  iPad在蘋果的地位將不小於iPhone!還可能更高!


  PS:  老人再度強調一次:蘋果的市場策略已全面改變!(幾年或是幾月後大家共同來檢視蘋果這個市場策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