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做不出平板的老闆罵平板:宏碁的王老闆再度嗆大話

宏碁的王振堂老闆在今年八月23日大雷聲公地說:估計蘋果明年iPad在平版的市佔率下跌至20%
當年當NetBook在華碩起先發展開賣時王老闆也成大聲公說NetBook不成氣候,但後來他一看是市場不對,趕快低價出NetBook,企圖強回市場。
去年跟今年偉大的宏碁還在美國、台灣展示它的平板電腦aPad,但卻遲遲因為技術太差做不出來,無法上市!宏碁平板電腦還在iPad未上市前就先在美國亮像!宏碁原本今年秋季要上市七吋aPad,卻一延再延,延到明年!
王老闆今天再度砲轟iPad,認為大眾會回復理性,拋棄iPad!他說大家買iPad只是因為她是新產品!
面對大家的追問,宏碁為何出不來平板,王老闆說技術還未成熟!宏碁要等技術學會以後才會出產品!
但是如果平板不好,宏碁為何要出平板,如果 NetBook不好,宏碁為何要賣NetBook,他卻沒回答。
宏碁亦把美國的市佔率降低怪在其他廠牌降價,它們不降價之因!(事實上老人深知宏碁在美國是以低價搶市!)
宏碁的王老闆很會上國外網站,但卻老引出別人的暗諷

1 則留言:

  1. 我想關鍵在宏基是代工做硬體起家的,雖然他們成功走出代工,建立品牌形像,但這可是花了好多$$,話說花錢好辦事。現在的競爭不是光燒錢就了事。要用大腦!為什麼蘋果宣稱自己不再是電腦公司,到底宏基高層有多少想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