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USA Today 轉向愛佩和愛瘋等電子報

   USA Today是美國第二大全國報紙,也是第一一個以全美一般大眾為對象的大報紙公司,也是第一個大量採用彩色印刷的報紙
  推出28年後,它最近幾年跟紐約時報一樣,面臨電子報的威脅。iPad推出後,這現像更勝於前。
  根據紐約時報USA Today 27日宣布重整,將裁員百分之9的員工,並把紙版報紙的重心移到電子版!並宣布將來電子新聞將更快速,新聞可30分鐘內上電子報。也推出USA Today Sports。

   "We have to go where the audience is," USA Today Editor John Hillkirk said. "If people are hitting the iPad like crazy, or the iPhone or other mobile devices, we've got to be there with the content they want, when they want it."


   USA Today和New York Times Editor's Choice是老人愛佩上最主要的兩份報紙 (Like Crazy)。
  沒有愛佩的讀者請注意,愛佩看書看報和愛瘋完全不同,適合愛瘋的幾乎都不適合愛佩。必須重新寫App。台灣的報業真的需要起跑了!
 
 PS: 目前USA Today的iPad版,分Today, Money, Sports, Life, 四個主題。Sports已有,所以文搞中似乎USA Today要把Sports提出,或是要加強Sports。老人認為USA Today的四大主題是不夠的,至少要加個Tech罷!或乾脆來個USA Today A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