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App在蘋果和Android上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老人報導多篇相關於App在Android的特異性,如:"Android盜版受歡迎"、"App Store兩週年"、"Android手機免費比率是所有收機中最高的",等等。強調App在蘋果和Android上的大不同。
  現在來至於Business insider的報告,再度說明了:蘋果和Android是完全不同的市場,尤其是App上
  Android的App百分之35是付費的,蘋果百分之70是付費的。兩個大略剛剛相反!
  Why?
  Android的App可能是玩家,可能Android大部分都是盜版,可能買Android都是經濟較不好的,可能Google支援的國家仍不多,可能買Android都是AAA的死忠(打死也不用蘋果)...........。
  但是老人要說,這些都可能,但這現象已再再顯示蘋果和Android上的App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廠商不用再想或分析那麼多了!Just do what you want it to 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