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多工的代價浮現!

 iPhone因為沒有多工,可說是被罵了要死。但罵的似乎還是都是技術男,一般民眾可沒那樣在意。要不然iPhone怎能登上英國人選的史上第八大發明
  Androids 機器人手機就是以多工弦耀它的技術
。蘋果只好在今夏的iPhone 4.0 放上多工。老人真正擔心的就是 Time vector,時間向量,意思就是說時間點對不對?技術不到,就想一飛登天,只會拿石頭打自己的腳。多工不難,難在如何在有限的電力和效能上,如何在三吋手機之間進行順暢。
  Android手機喊響多工半天,老人也好奇,但看過的同事HTC Android手機就是沒iPhone順暢
,使用時間也更短,用App一下子沒電了。他們比iPhone使用者更是整天神經綁緊,隨時想充電

  今天Google終於說出心中的秘密:Short Android battery life on background apps!後台App吃電!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Software running in the background that just sort of exhausts the battery quickly."
  Google顯然在怪第三方的軟體發展商,沒幫使用者著想。蘋果的處理方法不同,會避免電池被軟體吃電。
  不過也有人透露,iPhone 4.0 的多工好像也會讓手機變的較不順暢?完了,老人要受苦了。
  我們只要路上能跑和舒適的車,不需常加油的車,我們不要法拉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