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蘋果面臨反托辣斯法?

  根據New York Post 蘋果可能面臨反托辣斯法?至從蘋果因為不讓 Flash等軟体上 iPad, iPhone (3.3.1, 3.3.2 iPhone 4.0 SDK),一直有謠言Adobe要告上法庭。
看來蘋果將來不讓色情軟體上 iPhone, iPad 也不行,否者祭上反托辣斯法、也不能審查軟體App,否者祭上反托辣斯法、也不可只用 iTunes,否者祭上反托辣斯法、也要使用 USB 連接,否者祭上反托辣斯法.........等等。將來軟體不出蘋果版,只有批西版,大家也可告.......
蘋果 iPhone目前佔世界手機市場百分之3,反托辣斯法?反托辣斯法如果可祭上小眾市場,老人會嚇死。Adobe Flash 非開放軟體,目前是由 Adobe一手制定現在和將來的發展,反托辣斯法?
讓人民選擇,讓顧客選擇!不要可不買,那又不是米飯、麵包,不吃會死?
不過, New York Post 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看看就可。但是,明天 AAA 反蘋果集團(anti-Apple Association) 一定戶戶放鞭炮!宅神老朱明天吃大餐沒問題。

1 則留言:

  1. 約半個月前我曾為文略述Adobe可能對Apple提出的訴訟claim為何,供您參考一下

    http://yuyulaw.info/?p=67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