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74 天百萬銷售量:iPad 不用那樣久 (28天)

  蘋果 iPad 2010年4月3日上市,第74天,那是2010 年6月15日。
 iPhone 第一版在2007 年6月29日上市。它在第74天賣出100萬台。
  這個數據變成IT產業產品銷售的障礙!74內能否賣出100萬台,或是第74天時賣出幾台,就成銷售指標!
  Motorola Droid第74天賣出105萬台,Google Nexus one 只賣出13.5萬台。
  現在 iPad 呢?答案即將揭曉........( 後記:五月3日美國時間早上八點45分,蘋果已正式說明在上星期五,4月30日, iPad賣出一百萬隻。這是上市後第28天。)
  以蘋果內幕AppleInsider,上週末才出貨的 iPad 3G版,已幾乎賣光光,大約週末賣30萬台。
  蘋果正式出貨量未公布,但看來根本不用74天就破百萬是不用懷疑了。
   根據Chitika 2010五月3日下午13.04分賣了:
         1,369,690台。
   老人又憂鬱症了.........
   分析師說第一批買的都是精通科技產品的消費者 ( 我看未必,因為我就不是精通者),主流客戶還沒進來?他們要等精通科技的消費者用後,再判定買或不買。
  我認為分析師看走眼了,精通科技產品的消費者,如PC台灣宅神,都罵的要死。所以目前有一百三十萬傻瓜
   如果真是如此,主流客戶還沒進來,那慘了!後面這一批還更大?

   後記:五月3日美國時間早上八點45分,蘋果已正式說明在上星期五,4月30日, iPad賣出一百萬隻。這是上市後第28天
    所以Chitika lab 再度不準,高估(在4月26日它就估計蘋果賣出100萬隻,快了4天)。
    另外老人以後發文要慢一點,總不能比美國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