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HTC: Window 才是我的最愛


  HTC 舊愛新歡 Microsoft。
  HTC 和微軟過去一向良好。看看微軟老闆過去幾年常到台灣和 HTC 見面歡可見一番。
  HTC 最近新聞不斷:
  HTC 前不久靠向 Google Android。微軟沒法度,認為 HTC 的 Android 也侵犯微軟的專利。看著舊愛漸行漸遠,智慧型手機市場也隨之而去!其恨可想而知!
   蘋果接著打 HTC 官司,認為 HTC 的 Android 違反蘋果的專利此官司一直是被認為是蘋果打 HTC 後台的 Google 才是主因。
   HTC 放棄購買 PALM,打破專家的眼鏡 !因為HTC 被專家,也是老人,認為他需要一個作業系統平台。不買 PALM 大家都不知道原因,但現在答案揭曉 :
  2010年4月28日,HTC 和微軟簽約。HTC 出鉅額購買微軟的行動電話智慧財產專利權
  看來 HTC 打官司的背後支柱又多一個,但 HTC 舊愛新歡,表示 Google 失去一個硬體平台。
  Microsoft--HTC--Google 關係複雜,但非同盟國!
  HTC 左抱又抱,股票也漲,真是台灣之光!
  戰爭真是打不完,老人家 "站高山看馬相踢又相愛",真是好戲一場!
   (後記:老人是導演的話,倒是希望微軟買下HTC!踏蘋果的路,那戲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