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黃昏三鏢客:誰入地獄?蘋果?Google?微軟?


世界不景氣,泡沫已破,快樂龍變哭泣龍,黃昏已到,黑暗即將來臨!
IT界的三大公司,蘋果、Google、微軟,正上場比賽本世紀最重要的大戰。
就跟1966年的電影,在IMDb電影史上排名第五的電影,“黃昏三鏢客” (The Good, The Bad, The Ugly - Il buono, il brutto, il cattivo) 一樣。在那黃昏的荒涼沙漠上,誰都想做最後的一個“克林伊斯威特”。
這是Tech.pinions的John Kirk對可能的三雄在平板對決的比喻,見“Truel: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The iPad, the Surface and the Nexus 7”。
在“黃昏三鏢客”內槍戰準備時間長,決勝秒間一槍斃命!IT三雄是不是也一樣?
在實力相當的三方對決 (Truel) 的過程裡,每人有兩顆子彈,先開槍者不一定勝利。被兩方當作開槍的第一對象者必死。開槍速度最快者,不一定必勝。開槍速度最慢者,不一定必死。你將如何取勝?
答案?
請看電影!?

未完,待續....... 老人隨走隨寫 .....待會員數目達,,,,待第三次看完電影後,,,,,

4 則留言:

  1. iOS, andriod, win8
    是否就这样三足鼎立一直到司马家的崛起?

    回覆刪除
  2. 司馬家,就是下一個再改變世界的公司,可能現在尚未出現!

    回覆刪除
  3. 黑莓偷偷死掉,什麼,黑莓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