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iPhone 5排隊潮比iPhone 4S多83%


Gene Munster和在Piper Jaffray的團隊,常常以分析美國蘋果產品上市時實體零售店排隊的人潮,來當作預估蘋果產品熱銷的情況。這一次他們調查美國紐約、波士頓和Minneapolis明尼阿波利斯、三城市的iPhone 5排隊人潮多寡,結果發現人潮比去年iPhone 4S多出83%。
基於此數據,Gene Munster預估這星期假日三天,蘋果可賣出800萬隻iPhone 5
其他家分析師,如Topeka Capital的分析師Brian White認為這星期假日三天,蘋果可賣出650萬隻iPhone 5。
Gene Munster的預測是否正確, 下星期一就可知曉,因為過去經驗,蘋果會公佈第一星期假日三天的賣出量。2009年6月19日開賣iPhone 3GS,第一週末3天賣出100萬台。2010年 6月24日開賣iPhone 4,第一週末三天賣170萬隻。2011年10月14日開賣iPhone 4S,第一週末3天賣4百萬隻。
Gene Munster也預估在今年10.11.12.聖誕季,蘋果可賣出4900萬隻iPhone 5。但問題是蘋果和鴻海的應付能力!

根據老人第一手現場消息,這一次美國的排隊潮沒有iPad 2多!但零售店會賣空機!!
“地圖門”這一次還是關不住iPhone 5,就像是“天線門”抵不住iPhone 4一樣!

1 則留言:

  1. 不知道老人有沒有iMac更新時間的第一手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