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行動上網流量蘋果iOS佔65%,雖然每天有130萬Android裝置啓動


Motorola 於9月5日發表新手機時,仿蘋果介紹方式,由買下Moto的Google的前執行長Eric Schmidt先上台宣誓Android的成就。根據他的數據,目前每天啟動Android 130萬台,其中有7萬台是平板。去年12月每天啓動70萬台,今年6月啓動90萬台,7月底啓動100萬台,所以成長快速。而全球也已經有超過4億8千萬台的Android裝置。所以數據是非常非常驚人!雖然相對於手機,Android平板是少的可憐。


有趣的是到處都是Android,但根據Chitika,在8月份的分析,在北美行動上網流量卻幾近乎3分2來自於蘋果!蘋果佔65.03%,由7月的63.75%升上來,上升趨勢一直不變。Android佔31.14%,其中的三星佔12.47%。RIM佔1.69%,其他佔2.14%。

老人:此再次說明iOS市場和Android市場事實上是屬於兩個完全不同的市場!上網流量、廣告、App收益、等,均完全不同!光看佔率,實在是不對的。

1 則留言:

  1. 坦白說,這只代表果粉比較凱、少花時間和家人朋友相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