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Google由蘋果iOS的營收佔總營收的2%至4%


雖然蘋果iOS和Google的Android陣營是敵對的,但Google事實上是雙方通吃!
根據AppleInsider的Daniel Eran Dilger的報導,Google在行動裝置上的營收80%來自蘋果的iOS,只20%來自自家的Android裝置,見“Google的行動網路廣告營收80%來自蘋果iOS,只有20%來自Android”。
最近的Gene Munster at Piper Jaffray的分析,iOS的營收佔Google行動裝置營收的40%,達16億美元,是整體Google營收的2%。
所以Google由蘋果iOS的營收竟可佔到其總營收的2%至4%!

老人:所以Google和蘋果的關係,跟台灣三大害之一的立委一樣,媒體前打架,媒體後交酒杯歡?Frene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