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17寸MacBook Pro終於成為歷史產品?

蘋果一日賣光的視網膜MacBook Pro產品只有一線,15寸。不見17寸MacBook Pro的蹤影!
這使蘋果的產品更“”了一項,也是老人家中的17寸MacBook Pro成為歷史產品!
2006年4月24日出品的17寸MacBook Pro是蘋果捨棄PowerPC G4晶片,採用Intel Core Duo CPU的第一代筆電。讓老人“”驚,於是買一臺來把玩!攜帶出場讓老人有姚明的威風

所以不見其後代,不勝區區。
但老人現在隨著歲月愈帶愈小,所以改用11寸MacBook Air。
全世界的IT產品都愈作愈小,唯獨Android手機例外。
”化是老人2014年或2015年的年度字眼 (今年是Mobile)。

4 則留言:

  1. Mini-me(Verne Troyer)手上的才是17吋的MacBook Pro,姚明手上的是細幾吋的~
    所以老人只能有Mini-me的威風~與姚明完全沾不上呀~^_^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也覺得是mini me的威風

    回覆刪除
  3. 大如姚明者,還需要誇大"大"麼?不需,Mii-me好酷,因為又有“大”,是這次廣告的幽默處。老人因為“小”,拿了"大",而顯得威風很“大”,是老人依廣告慨念的提出的寫法。Mini-me看起來很威風宛如姚明,因為17寸MacBook Pro.....!!

    回覆刪除
  4. 腦急轉彎,對比,是此廣告厲害經典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