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Jony Ive說他正在進行設計他一生中最好的產品


蘋果的鬼才設計師,英國爵士Jonathan Ive在接受The Telegraph訪問時說:“What we're working on now feels like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 best work we've done. So it would be what we're working on right now, which of course I can't tell you about.
所以最重要和最好的事將發生?

老人:難怪蘋果要花那樣多的錢,“蘋果破紀錄花大錢買機器設備,所求為何?兩季25億美元”,因為他和Steve Jobs都會不計成本,要最好的!但.....
老人跳水保證下下星期一,6月11日WWDC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不會發表新iPhone!
不要傻了!

5 則留言:

  1. 有經營眼光的人,
    能自然推算出來企業方向與產品大策略的流動必然的韻律與方向!

    欣賞這樣的眼光!

    回覆刪除
  2. 今年的WWDC不是6月11日嗎?

    回覆刪除
  3. 爲什麽這麼肯定啊?去年地震延遲,今年沒可能校正回來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