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Android = Samsung 的再度証實:三星佔45.4%的Android手機


老人在5月初幾度提出Android = Samsung的槪念,見“Google Android變為三星手機的免費軟體部門:Android = Samsung”。因為全世界近一半的手機都是三星。在先前的報告,OpenSignalMaps的分析中,三星佔所有Android手機的40%,在Garter的分析中,三星佔47%。而另一IDC的2012年第一季分析最近出爐,三星佔Android手機的45.4%。
由於Android市佔率達59%,所以三星佔全球智慧型手機的26.8%。而蘋果iPhone佔23%,所以三星的Galaxy S市佔全球第一
新三星Galaxy S3的預購亦破紀錄,所以趨勢不變,還會加大!
所以慨念上,Google發展Android,受益者是三星!Google是三星免費的手機軟體部門!


老人:這也是Google為何要花大錢125億美金買摩特羅拉Motorola行動部門的關係!因為要是我,早就受不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