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2年蘋果的流行音樂季iTunes Festival正式公佈9月於倫敦舉辦



2007年開始的iTunes Festival,蘋果今天再度公佈將於今年9月一整月於倫敦Roundhouse舉辦,每晚均有。見 itunes festival com
2007年第一次在英國的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舉行,以去年過世的英國靈魂爵士歌手,曾獲葛拉美獎的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等帶頭現場演唱一星期。2008年後改為一整月,場地改在 KOKO舉辦。2009年後搬到場地更大的Roundhouse舉辦。
今年有超過60位的歌手參與,包括Usher、Jack White、Norah Jones、One Direction、等。去年在7月舉行,歌手有Adele、Linkin Park、Coldplay、Paul Simon、Foo Fighters、等。去年的Adele:Someone Like You:

iTunes Festival可說是蘋果的流行音樂季。其特點是:
1. 免費索票。
2. 網路線上直播。
3. 現場演唱,實況錄音,而後並出專輯Live Album (iTunes Live: London Festival 'xx),亦可逐曲購買。
4. 可用iPhone手機、iPod等收看直播的音樂祭,也可透過AirPlay,串連至Apple TV,在電視上觀看!

老人:今年配合倫敦奧運演出,想必讓你也瘋狂!音樂是Steve Jobs的最愛,已因而造就東山再起的蘋果。Steve Jobs喜愛何種音樂?請ㄧ定要看“Steve Jobs 喜歡的音樂”。因為Steve Jobs對音樂的貢獻,他死後,葛萊美獎也於今年2月11日再度頒獎給他,以彰揚其對音樂的創新貢獻,見“葛萊美獎再度頒獎給Steve Jobs以彰揚其對音樂的創新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