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Intel的新一代 CPU Ivy Bridge 將支援視網膜電腦

這年頭沒視網膜似乎談不上高科技?在Intel的發展論壇上,Intel副總Kirk Skaugen提到:“ Intel's upcoming Ivy Bridge Processor is built for Retina display computers, if OEMs choose to use it.”。根據他的說法,Ivy Bridge 本身就可支援 2560 x1600 螢幕。
視網膜螢幕似乎已取代 HD Display (high-density display),更容易讓大家了解。
幾乎是不公開的秘密,蘋果下一代Macbook和iMac,甚至於是Mac Pro,都將採用 Ivy Bridge CPU。目前謠言 Ivy Bridge 在4月23日就可上市。而蘋果的Macbook Pro也謠言已缺貨,暗示新一代產品將至。另外山獅 Mountain Lion 也可能早已支援視網膜螢幕。所有跡象都暗示視網膜電腦螢幕似乎已到來?

在目前的Lion系統,大家已期待視網膜螢幕
,(見 蘋果的Lion作業系統支援Resolution Independence和視網膜螢幕的證明,和 不可能的謠言,2012年蘋果Macbook Pro有視網膜螢幕....除非..),但不料落空,現在蘋果如何解決“解析度的迷失:Resolution Independence 介面(自足解析度)”,拭目以待!!!

所以現在不要買蘋果電腦或筆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