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演Steve Jobs


Steve Jobs過世後,Sony買下的Steve Jobs傳記的電影版,誰來演Steve Jobs最恰當一直都是有趣得議題。去年11月Hollyscoop提出了幾個人選,見“急診室的春天 ER:誰適合演 Steve Jobs?”,分別是Ryan Gosling 雷恩葛斯林、ED Norton 愛德華諾頓、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Tom Hanks 湯姆漢克斯、Jason Bateman 傑森貝特曼。有網友Taligent提出應該把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加入,老人也贊成。
現在有消息提出 (Variety Magazine),的確是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獲選!導演是Joshua Michael Stern (2008年執法風暴Swing vote等),據本是Matt Whiteley編寫。

老人:急診室不再有春天?
Killer的家庭,蝴蝶效應,正在台灣第四台上演中,他適合嗎?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