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沒加班,沒加班費,錢少了,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 補賞你損失的錢?


美國人是地球上最天真的人!
美國人以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像美國一樣,一星期工作4到5天,一天7到8小時,就可養家?就可每週假日出外旅遊?
蘋果讓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檢視鴻海,用美國標準來看當然一定會有問題,即就是用美國標準的三分之一來看,也會有問題!
但是改善後的鴻海卻可能是全中國最好的!
問題是除鴻海外,沒有一家外商公司肯讓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檢視!~也根本沒有一家中國公司,私人或是政府,讓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檢視!
所以完全沒有比較!完全沒有對照組!對照組就是美國!
其他公司根本不理會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的要求檢視!其他公司不歡迎它!蘋果以外其他國公司,如HP、Dell等,還根本怕FLA檢視影響其公司營運!

今天來自鴻海代工廠的員工提出問題:
為何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檢視後,就沒加工!?”,見AppleInsider,“Foxconn workers question why hours are being cut after FLA review”。
沒加班,沒加班費,錢少了,美國公平勞工協會 (FLA) 補賞你損失的錢?

美國人不了解除美國外世界其他公司都是“血汗工廠”!

1 則留言:

  1. 我每次看到美國人用他們的標準,到別人家想「幫」外國人,腦中就會浮現五個字:

    何不食肉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