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微軟Bill Gates的女兒用iPhone? 億兆富豪開始也"愛i"?

For Your i's Only
不要以為有錢人家什麼都可買,億兆富豪為何不能買940萬美元的鑲鑽iPhone?為何不能可56萬美元的iPhone/iPad/iPod 音響Dosk?但世上就有億兆富豪不能買普通幾千台幣的iPod,或一兩萬台幣的iPhone或iPad!
世上是有這種人,見 “億兆富豪也"愛"不到 (i; iMac, iPhone, iPad, iPod)”,所以大家和老人不用哭窮!
微軟老闆 Bill Gates ㄧ家人就是這樣的億兆家庭!
但根據八卦來的像片,Bill Gates的15歲大女兒,Jennifer Gates,終於可用iPhone了!Bill Gates家族澳洲避暑時被發現。
所以億兆富豪的小孩開始也"愛i"的到了!!(i; iMac, iPhone, iPad, iP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