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iOS使用多於Android手機加平板


大部分人都相信美國Android手機的機海多於蘋果的iPhone數量。
但如果統合行動上網裝置的總量,蘋果的iOS裝置(iPod Touch/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和平板相比,結果?
根據comScore,iOS將大於Android一倍半(1.6倍)以上,iOS達3790萬,而Android為2380萬台。


其實上面數據不重要,comScore另外的統計數據才重要,它更近一步發現老人先前所提的
iPad的市場和iPhone不同
iPad的擁有者,只有27.3%有iPhone,17.5%用黑莓機,14.3%用三星Android手機,9%用Motorola,12.1%用LG。
所以iPad的擁有群是完全不一樣的!Android手機用戶很多人有iPad!

買iPhone的都是沒錢的(見使用iPhone的都是窮人!我很窮所以我用iPhone!)!但買iPad呢?都是有錢的?......49.4%年收入10萬美元以上!

5 則留言:

  1. 我覺得身為一個消費者或是鄉民,還可以搞不清楚手機、平板、筆電的差異在哪兒。但若做為廠商,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三者之間的利害關係、應用層面、使用場合與方式等等差異,那設計出的產品穩死的。

    回覆刪除
  2. 但若做為廠商,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三者之間的利害關係、應用層面、使用場合與方式等等差異,那設計出的產品穩死的。<--有見地,但很多電腦/電子用品公司都沒你這個眼界,所以有一堆穩死的產品賣不出去。XDD

    回覆刪除
  3. 我有iPad, 我使用黑莓機,但我不是有錢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