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AT&T營收不受Verizon iPhone影響: iPhone佔智慧型手機的60%


美國AT&T公布2011年第一季(1.2.3.月)營收,打破許多專家眼光:
1. 智慧型手機營收破歷史新高。
2. iPhone佔智慧型手機的60%。超過360萬隻iPhone,增加33%。其中23%是新客戶。
3. 無線上網數據收費成長23.9%,且佔營收三分之一。
4. iPad的啟動只有32萬2千

所以美國AT&T營收完全不受Verizon CDMA-iPhone上市的影響!Why?
真的沒影響?還是有影響?----如果蘋果iPhone增加的%,超過AT&T增加iPhone的%,就表示事實上還是有影響!今天內揭曉!由此大家可知分析數據是很難的

iPad的啟動數量低!iPad 2在3月12日才開賣。數量低表示WiFi可能才是iPad的主戰場?還是缺貨的影響很大?...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