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被選為最爛執行長第3名


Computerworld 引述 Glassdoor,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在50個以上的著名IT產業公司中,被員工選為最爛執行長第3名。只有35%微軟員工認同他,比去年差,去年他還有49%。不過以排行而言他還是有進步,因為今年4月時,他排最爛第一名。

排名最差的第2的是 Yahoo 執行長 Timothy Morse ,只31%,最爛的是 Xerox 執行長 Ursula Burns,28%。

而蘋果 Tim Cook 有 96%, Google 的 Larry Page 92%,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有 89%。

微軟公司的工作環境也好不到哪裡去,在所有各行各業的公司排行,微軟連前50名公司都排不上。Facebook 排第 3,Google 排第 5,Apple  排第 10。

老人:

Steve Ballmer 會馬上離職麼?
不會!他說2018年他才要退休
所以,2018年以前,Google和蘋果 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