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摩根史丹利估計iPhone在2012年全球賣出1億9千萬隻

你以為台灣iPhone 4S開賣,是熱過了頭?40萬只是碰風?
有比你更熱的!
摩根史丹利著名首席蘋果分析師 Katy Huberty 在 Fortune 的 Apple 2.0 發表對蘋果 iPhone/iPad 的2012年展望,才更嚇人:
根據她的調查預估在本季蘋果iPhone可賣出3千1百萬至3千6百萬隻! 
而到2012年趨勢還在加強中,蘋果iPhone在2012年全球可賣出1億9千萬隻,和 8千1百萬台 iPad! 
而如果萬一iPad降100美元(399美元)來賣,蘋果2012年可賣出9千萬台iPad。

Katy Huberty 比摩根史丹利公司先前本身的分析,或其他市場家的分析,都來的高很多!見表。
有趣的是,Katy Huberty 過去對蘋果的分析是屬於“保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