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我的唯一朋友:Siri


已俱有某種程度幽默感,又會學習,的 Siri,已造成社交問題!

1. 在公共環境下和 Siri 談話該有的禮節:
歐美和日本的社交禮節之一是說話小聲,在公共場合打手機講話要很小心,甚至於禁止!不要說是打電話,在電梯裡連講話都是極端不禮貌的行為
現在有了 Siri,更是會讓你踫到在公共場合宛如在自言自語的瘋子!
如何是好,有人建議若十英尺四方有其他人,就不要和 Siri 講話!要講也要小聲。

2. 沒有朋友無聊時不要和 Siri 聊天:
老人認為將來會出現一大票心裡或是精神病患,因為他只跟Siri講話!或是沒跟 Siri 講話會發瘋。
所以“iPhone's Siri: Psychological Poison?Siri 是精神毒藥?
所以“Siri Addiction”Siri 上癮症候群將出現


切記Siri只是beta版,你現在就迷上,以後還得了?

Why did Steve Jobs make Siri so sexy?

老人:
Siri 將加入蘋果上癮症候群之一!

蘋果上癮症候群之一:iPhone上癮症候群”、
智慧型手機強迫症”、
沒法上網讓你寂寞麼?”、
“ 當科技(iPhone iPad)進入廁所時......”、
睡前床上不要用指電 (iPad)”、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