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集千罵於ㄧ身的寵愛:iPad 2

2011年即將過去,老人認為2011年蘋果最大的驚奇不是後來据上的iPhone 4S或是Siri,而是早已被忘記的 iPad 2。
Steve Jobs抱病也要介紹的iPad 2,可說是“集千罵於ㄧ身的寵愛”!
2010年年底世界分析師全部都說2011年蘋果將歷經有始以來最大的挑戰。iPad 2首當其衝,但後來證明2011年還是Steve Jobs所說的“iPad 2 年”。
有趣的是,2011年,分析師又再得到最近很流行的“健忘症”,再度說2012年蘋果將歷經有始以來最大的挑戰。


iPad 被罵的體無完膚,iPad 2也是。
iPad 2繼承iPad被罵的傳統它仍然有所有PC技術宅男罵的缺點:
1. 螢幕解析度 不夠“視網膜”
2. 沒有已死的閃光 flash
3. 前後照像解析度不夠好
4. 沒有鍵盤
5. 沒有USB
6. 太大不好攜帶
7. 不夠開放
8. 不夠便宜
9. 沒有內建觸控筆
10. App難破解
11. RAM不夠大
12. ........ 等等

但是iPad 2還是打敗所有的平板!可說是現代科技奇蹟之一,所以她是老人“集千罵於ㄧ身的寵愛”!而罵她什麼都“沒有”的平板,自己也真正“沒有”了,你說奇怪不奇怪?

4 則留言:

  1. 被PC寵壞的孩子 見不慣 iPad 的”專“

    回覆刪除
  2. 在五年前 某公司認為沒有4 和 9 的平板沒人買

    回覆刪除
  3. 愛之深則之切吧
    喜歡才會批評
    不喜歡的根本不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