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宏碁不玩平板了,Iconia成歷史絕“板”和笑話


被老人率先多次和國外多家新聞取笑到下不了台,但又不自知的宏碁老闆王振堂,又有驚人決定!
根據聯合報,宏碁預計於下月宣布裁撤觸控事業群,原先300名員工有150名轉任其他單位,平板電腦與手機業務分別縮減到只剩70人與30人。據報導宏碁今年4月才剛成立觸控事業群,不到九個月就面臨縮編命運。宏碁也是繼HP、RIM淡出平板電腦市場後,第三家縮減平板電腦的廠商。
號稱什麼都“有”的Iconia,卻變為什麼都“沒有”,消失於世?
宏碁董事長王振堂年初發下豪語要奪下非蘋陣營平板市占率龍頭,也笑說蘋果iPad今年市佔率要下達20%以下,都成IT界的歷史大笑話!
宏碁王振堂也預言“蘋果兩年內衰敗,Google失去動力,Wintel榮耀再現”,和 “iPad和MacBook Air只是一時時尚,馬上會消失!”,見同名,依老人看法又將成笑話!因為王振堂大老闆講的大話從未成真過,且都成大笑話!

老人對宏碁的許多優秀員工和目前團隊感到很同情,因為他們能力很好,可惜掌門人喜歡講大話和抓不準公司的方向,一再再破壞了公司形象和員工努力的心血,真是情何以堪!宏碁員工願上帝保佑你們 (因為老人同樣經驗過,了解宏碁員工的心情)!

5 則留言:

  1. 真的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回覆刪除
  2. 這點讓我有些訝異
    畢竟平板市場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即使現在發展的不是很好
    以後也有翻身的機會

    一旦退出市場,之後就很難回來
    我覺得退出的有些太快了

    回覆刪除
  3. 不退出,留下來也是等死。

    回覆刪除
  4. http://tw.news.yahoo.com/%E6%96%BD%E6%8C%AF%E6%A6%AE-%E5%AE%8F%E7%A2%81%E4%B8%8D%E6%9C%83%E6%94%BE%E6%A3%84%E5%B9%B3%E6%9D%BF-213000856.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