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沒人會相信你買的三星Galaxy Tab就是iPad,所以三星可以賣


德國法官的幽默,老人欣賞!?
根據 Bloomberg,蘋果在德國控告三星的平板官司,法官認為:“We don’t think that someone buys a Samsung to make his table neighbor at the coffee house believe he owns an iPad. 我們不認為有人買了三星平板,在咖啡廳使用,旁人就會誤以為他使用的是iPad。
因此法官可能允許三星平板在德國販賣!

所以三星Galaxy Tab,算是失敗了,因為不夠像 iPad?!?
所以三星Galaxy Tab,算是成功了,因為官司幫它打知名度
!?
見“Think Different. 被蘋果禁賣,一定是好東西!?被蘋果告正是最佳免費廣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