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華爾街日報十大商業新聞滿是蘋果:2011年是蘋果年

福壽山蘋果成熟時,圖來自DCview,作者 tounlai 的作品 (取其“葉枯唯蘋果獨旺”的難得概念)
每年的年終總是會有許多各行各業的年度“十大”等等新聞出來。
但今年有關科技和商業的“十大”新聞,其實都很無趣?因為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蘋果”!
2011年是“悲兔年”,但也是蘋果豐收的一年,不下於2010年。
根據華爾街日報公佈的十大商業新聞 (Top Stories of 2011: All Apple All the Time),八條是蘋果,說它滿是蘋果也不為過:

1. 2011年10月,Steve Jobs辭世,享年56歲。
2. Verizon將開始販售iPhone。
3. Steve Jobs在8月1日辭去Apple執行長。
4. iPad 2發表。
5. Sprint據傳將販售iPhone。
6. iPhone 4S發表。
7. Steve Jobs在病假期間登台發表iPad 2。
8. 資安專家發表iOS內含為了追蹤使用者而設計的資料庫文件。
9. 美國連鎖書店Borders清倉結束營業。
10. 微軟共同創辦人Paul Allen在今年初出版的回憶錄中嚴重批判 Bill Gates。

老人:2011年是什麼年?
         2011年是“蘋果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