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App營收,蘋果iOS是Android的4倍。App新企劃案蘋果iOS是Android的2.7倍


在最新的美國智慧型手機資料,Android佔全美智慧型手機的53%,是蘋果iPhone的1.83倍。所以跟台灣一樣所到之處都是Android。
但仍跟以前一樣,藏在App市場的數據“底面”,就是“Different Story”:
根據 Flurry Analytics 的分析,在同樣一個熱門App的In-App購買金額的營收比較,蘋果iOS是Android的4倍
發展商計劃中的新App企劃案中,本季iOS是Android的2.7倍!事實上在新企劃案中 Android 的百分比是在下降中,如圖。也就是Android蜜月期後,發展商發現不是那一回事,不再熱衷。
因為“App 軟體營收90%在蘋果iOS內,Android軟體商相對賺不到錢”、Android市場只能免費Free is the way to go with Android付費App在Android市場發展不起來、等。
趨勢不變!
所以 Google前執行長  Eric Schmidt 12月7日在巴黎宣稱,“App發展商在將在6個月內變為會優先發展Android,而不是iOS”!
看來他是在幻想中!因為他不敢相信,其實這也是基因DNA問題,如果不是,也是RNA問題!(見為何Android App看起來就是比蘋果iOS醜:基因問題)
所以憂愁妹的煩惱仍然無救,見 “Android手機多於iPhone,但就是不優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