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Yahoo! 要出售?Livestand 說不要!


  Yahoo! 因為業績不好,2008年就傳出要出售的的消息。微軟是頭號買家,出價475億美元! 但 Yahoo! 楊老闆不肯,沒談攏。但不料 Yahoo! 年不如年,市值更加直線往下墜,上個月財報後出售消息再度傳出。現在 Yahoo! 的賣價更是不如以往,市場估計大約只剩200億美元! 微軟真是“好佳在,當年沒買!”,無形帳賺了一筆。但現在除微軟外,中國的阿里巴巴等也有興趣。
  可能買家名單中,老人認為,事實上最適合買 Yahoo! 的不是微軟,而是 Google !這是後話....
   但今天, Yahoo! 推出 iPad App “Livestand”,讓你不敢相信它是 Yahoo! 產品!真是 OMG!如果 Yahoo! 的思維和產品都有Livestand的風格, Yahoo! 不會漏到10元商店街去擺地攤求售!看來可擺在老人的“Pulse News”旁邊,把“Zite”推到後面去?(見老人家的iPad App分享(二)新版Pulse News讓你存新聞Flipboard/Pulse News的挑戰來了:Zite)
  所以  Yahoo! 要出售?“Livestand”說:
“Please Do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