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新版Pulse News讓你存新聞


有iPad的人特別喜歡看"老人與蘋果"!開幕以來7%瀏覽"老人與蘋果"的人是用iPad看的,最近一周是9%!(目前iPad的上網佔率是其他平板的53倍)
而老人認為iPad上的Pulse New最適合看"老人與蘋果"。見老人家的iPad App分享(二),而最重要的是,它:免費!
新版Pulse News 2.3可讓你將喜愛的新聞存檔起來!
你需先使用Pulse News上網登錄(免費,只需登陸名稱和密碼)。你可把你喜愛的新聞打"星"號存檔。存檔的文章可自己看.me,可用Pulse everywhere在其他裝置看,可傳送至Instapaper或Evernote等。

3 則留言:

  1. 您打太快囉!登陸 -->登錄

    回覆刪除
  2. 一直没想过要用Pulse,但看了老人的介绍后,试了一下,还蛮不错。只是刚加入老人帮,发现老人文章太多了,就算现在天天临睡前一定要到这里报道,但也不知几时才能读完老人的文章。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