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宏基的抄書Ultrabook市場反應冷? 宏碁不認為!


  根據 Digitimes,台灣二雙A各將 Ultrabook 訂單,由原本的25-30萬下殺至15-18萬台。原因是價位比傳統筆電高的 Ultrabook,銷售不如預期強勁!宏碁的 S3 Ultrabook 系列,價位在 3.15-4.2 萬元台幣。而華碩的 Zenbook 系列 ,價位介於3萬6千至4萬9千元台幣間。
  鉅亨網認為“和蘋果超薄筆電 MacBook Air 相較,雙A的 Ultrabook 無論在規格及工業設計上,皆不占優勢,因此銷售疲軟可以預期。”
   宏基今天也公佈10月份的營收,10月較9月下滑8.9%,較去年同期下滑2.6%,累計1-10月營收為3369.2億元,較去年同期4465.6億元下滑24.6%。宏碁估計全球今年可銷售 Ultrabook 數十萬台,宏碁要靠這個產品博翻身?見鉅亨網。宏碁王振堂說他拿 S3 在手上,還會感動流淚。猶如超薄是他發明的一樣!

老人:我一直提過蘋果已淪為低價貨,道理由雙A的超書價格可見!見“蘋果產品進入高值低價階段”。價格跟 Macbook Air ㄧ樣,還買,也真厲害!

1 則留言:

  1. 王董現在真的要哭了
    因為他的祕密武器沒有想像中那麼威

    宏碁最近出的7吋平板要價1萬5千多
    足足是亞馬遜平板的兩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