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為何微軟會崩潰的證據:微軟自稱有 Siri 一年多的了!

老人引言國外文章來發揮的文,“微軟的十大夢魘將變為危機:帝國的崩潰”,原本還可能說的玩的,但現在看到微軟的市場策略和研究主掌 Craig Mundie 對Siri的評語時,我就
知道微軟已病入膏肓了!他說:
Microsoft has had a similar capability (of Siri) in Windows Phones for more than a year, since Windows Phone 7 was introduced.”微軟的Windows Phone早就有Siri功能一年多了!早在發表Windows Phone 7 時就有了!!!

--------- 顯然微軟最高層,對 Siri 是甚麼,還不是很清楚!以為只是語音控制!

自稱有“Siri” 功能一年多的 Windows Phone 7 目前的市佔率是 1.5%!

當蘋果推出有手觸控功能的iPhone時,微軟執行長說到:“笑死我,這是世上最昂貴的電話。沒有鍵盤? 沒有任何商業人士會用 iPhone的”,見“歷史上批評蘋果最有名的談話”。而後微軟說它也早有觸控,將於2012年推出價值8400美元的Surface。

當蘋果的零售店Apple Store成功時,微軟也要把微軟店開在蘋果店旁邊。

當蘋果......

老人:微軟的前途?連帶兵的將領都不知道對手的武器是什麼時,戰爭已不用打了!

7 則留言:

  1. 這就是大意失荊州嗎
    不把對手看在眼裡,到最後卻滑了一跤

    回覆刪除
  2. 老人,對不起了。

    原文:「知道微軟已病入膏茫了!」
    改字:「知道微軟已病入膏肓了!」

    病入膏「肓」 ㄅ|ㄥˋ ㄖㄨˋ ㄍㄠ 「ㄏㄨㄤ」

    回覆刪除
  3. 我不台、不中、不英、不美的語法,和錯字連篇就是需要年輕人幫我改!謝謝

    回覆刪除
  4. 「就是需要年輕人幫我改!」「年輕人」?^_^,謝謝喔。
    花甲老翁囉。
    真感謝老人,提供這麼豐富的蘋果資訊。

    回覆刪除
  5. 或是老人一族!尤其歡迎老人!

    回覆刪除
  6. 微軟老大,早就有不代表一切,加油好嗎?"有得用"不一定等於"可以用"更不一定等於"好用"!Youtube上有一篇"tellme" vs "SIR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oukZpMhDE

    回覆刪除
  7. 沒救了的公司
    明年應該會大爆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