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宏達電HTC床頭不買賬了?取銷S3 Graphics併購案


根據今晚的各家頭條,宏達電HTC,將對投資S3 Graphics的併購案進行全面性的重新評估!
宏達電HTC在今年7月宣佈將以3億美元併構S3 Graphics,這原本是企業間的家常便飯,但當天宏達電股票跌停,原因是S3 Graphics剛好是威盛的子公司,而威盛老闆又“剛剛”好是宏達電老闆的老公!
老人還寫了個收視率第一的“宏達電的床頭交易:當太太向先生買東西時”,見同名
但前天21日,美國宣佈S3 Graphics控告蘋果侵權的官司落敗!對宏達電HTC而言是當頭棒,尤其12月6日蘋果對宏達電HTC的侵權的官司將宣佈!

宏達電HTC同時把第四季的營收下修幅度達2成!

宏達電HTC今天在台灣股市股價開低走低,近跌停板,跌破600元大關,終場以565元作收。
看來明天才是炸彈爆炸時刻!

天佑台灣股市!
但願宏達電HTC的床頭不買賬,省了3億美元,是利多?!明天股票大漲,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