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一到十月全美只賣出120萬台非iPad平板:HP惠普排名第一


根據NPD的最新數據,今年一到十月全美只賣出120萬台非iPad平板!
但排名最暢銷的是:HP 惠普第一,17%
接下來分別是:
第2 三星,16%
第3 華碩,10%
第4 Motorola,9%
第5 宏碁,9%
而惠普的的平板,還不屬於Android系統,是WebOS。Android 平板賣不到100萬(99.6萬)。

HP 惠普為何第一?
因為它不玩了,不賣了,跳樓價出清 TouchPad
,99美金!

老人:所以平版市場,只有iPad,不用再懷疑。其他廠現在為何怕雅馬遜 Kidnel Fire?就是低價!由惠普跳樓價便可勝出即可見一番!
跳樓還不夠,除了跳崖別無他法!

1 則留言:

  1. NPD 調查發現,惠普上述期間在美國共賣出 120 萬台 TouchPad,在蘋果 (Apple)((US-AAPL)) 以外平板市場占有率達 17% 居冠。三星 (Samsung)(005930-KR) 的 Galaxy Tab 則以市占 16% 居次。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cnyes/20111123/index-13220283089620509003.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