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Steve Jobs對Bill Gates的評語


  Bill Gates認為Steve Jobs什麼都不會,但Steve Jobs對他的觀感更是.....:

  “Bill is basically unimaginative and has never invented anything, which is why I think he's more comfortable now in philanthropy than technology.’ He just shamelessly ripped off other people's ideas. He'd be a broader guy if he had dropped acid once or gone off to an ashram when he was younger.”


    “Bill Gates基本上是一個缺乏幻想力無趣的人,他從未發明任何東西,所以我認為他現在在慈善事業會比他在科技業更為舒適。他過去只會無恥地盜用其他人的想法。”


老人:
    Bill Gates有9專利,Steve Jobs有313個專利,見同名
    Bill Gates真正厲害的地方,在於讓你不開放、不自由,但被鎖、被關者卻自以為自己是自由的、是開放的!我們要跟他學這一招!
   金凱瑞主演的“楚門的世界 The Truman Show”,就是現在微軟Windows下人們的寫真!
  只是“窗外行人窗內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

3 則留言:

  1. 真是受不了,怎麼有人因為住在豪華的監獄裡就開始歌功頌德,嘲笑別人是住在楚門的世界裡啦?
    蘋果擺明了不開放,不自由,就是值得稱讚的真小人啊。
    胡塗至此,實在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我每天都在幫很多比爾蓋茲危機處理,同樣的賈伯斯的就沒啥麼毛病!
    從比爾蓋茲上可以賺到很多錢哦!特別是作業系統!

    回覆刪除
  3. 問題是,住在豪華監獄裡的人從沒自以為是自由的,
    所以才會有「Jail Break」這回事呀!
    反倒是,被洗了腦的教徒一天到晚指著與自己不同選擇的人為教徒,
    才真是荒謬至極,令人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